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在这如诗的岁月里-MV

(2012-02-06 09:57:16) 下一个

在这如诗的岁月里

作者:楚天舒 朗诵:藤蝉

 

远方传来的呢喃
是您梦中的呓语
唤醒了沉寂在北方
我的心际

我凝视着远方
将那绚丽的春天寻觅
没有春天的歌声
大地该是多么肃寂

远眺天际
春雷已在天边响起
干枯的大地啊盼望乳汁般的春雨
感情的湖泊激荡起甜美的涟漪
岁月是一条悠长而深情的小河
千百年来流淌着不倦的恋歌

我用五光十色的画笔
绘出盎然的春意
昨天与你懈逅
愿和你做一世的知己

当和煦的春风拂过
我就闻到您芬芳的气息
我不再是一只孤飞的大雁
在那遥远的江南
也有一只雁儿
与我合奏春的交响

我用心描绘未来的色彩
我用情激扬爱的文字
旅途中有你深情的注视
我会乘风破浪披荆斩棘
在这如诗的岁月里
悄悄地守望着那一份真心实意

我们把这美好蓝图深藏在心底
让那份挚爱象长江水奔腾不息
在这硕果累累的季节里
尽情享受这美丽的传奇
双手互挽是我们两情不渝的心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