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愿意是急流-MV

(2012-02-12 09:44:56) 下一个
 

请点击下载

我愿意是急流

作者:裴多菲


我愿意是急流,山里的小河,

在崎岖的路上、岩石上经过.....

只要我的爱人是一条小鱼,

在我的浪花中快乐的游来游去.



我愿意是荒林,在河流的两岸,

对一阵阵的狂风,勇敢地作战.....

只要我的爱人是一只小鸟,

在我的稠密的树枝间做巢,鸣叫.



我愿意是废墟,在峻峭的山岩上,

这静默的毁灭并不使我懊丧......

只要我的爱人是青青的常春藤,

沿着我荒凉的额,亲密地攀缘上升.



我愿意是草屋,在深深的山谷底,

草屋的顶上饱受风雨的打击......

只要我的爱人是可爱的火焰,

在我的炉子里,愉快的缓缓闪现.



我愿意是云朵,是灰色的破旗,

在广漠的空中,懒懒地飘来荡去,

只要我的爱人是珊瑚似的夕阳,

傍着我苍白的脸,显出鲜艳的辉煌.






有一种默契叫做心照不宣;有一种感觉叫做妙不可

言;有一种幸福叫做有你相伴;有一种思念叫做望眼

欲穿。愿天上的每一个流星,都为你而闪耀天际……


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情人节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