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祖国是我永远的家-MV

(2011-09-30 08:37:30) 下一个
 

请点击下载

祖国是我永远的家


词:廖 勇

 曲:戚建波


躺在你怀里不觉得啥

离开你温存才感觉害怕

守在你身边不觉得啥

目睹你辉煌才知道你伟大


见多了喜事不觉得啥

盼回了亲人却热泪花花

听惯了呢喃不觉得啥

面对五环你声音最宏大


祖国啊,说大也真大

大得我梦里都容不下

祖国啊,说大也不大

却在我心里能装得下


雨也罢,风也罢

儿女们相拥在屋檐下

远也罢,近也罢

思念的绳线总牵到哪


躺在你怀里不觉得啥

离开你温存才感觉害怕

守在你身边不觉得啥

目睹你辉煌才知道你伟大


祖国啊,说大也真大

大得我梦里都容不下

祖国啊,说大也不大

却在我心里能装得下


穷也罢,富也罢

你是我心里永远的家

哭也罢,笑也罢

你是家里最疼我的妈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