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兔子写论文

(2011-06-08 08:33:52) 下一个




 一天,一只兔子在山洞前写论文。


一只狼走了过来,问 :“兔子啊,你在干什么?”

兔子答曰 :“写论文。”

狼又问 :“什么题目?”

兔子答曰 :“《浅谈兔子如何吃掉狼!》。”

狼哈哈大笑,表示不信,于是兔子把狼领进山洞裡。

过了一会,兔子独自走出山洞,继续写文章。


一只野猪走了过来,问:“兔子啊,你在干什么?”

兔子答曰 :“写论文。”

野猪又问 :“什么题目?”

兔子答曰 :“《浅谈兔子如何把山猪吃掉!》。”

野猪不信,于是同样的事情再次发生。

最后,在山洞裡,一只狮子在一堆白骨之间,满意地剔着牙,读着兔子交给它的论文,题目是:《一只动物的能力大小,关键要看你的老板是谁。》


不久,这只兔子无意间将这件事告诉了它的朋友,

这消息很快地就在森林里被散播开来......


狮子知道后非常生气,它告诉兔子:“如果这个星期没有食物进洞,我就把你吃掉!”

于是,兔子又开始继续在洞外写论文。


一只小鹿走过来,问 :“兔子,你在干什么?”

兔子答曰 :“写论文。”

小鹿又问 :“什么题目?”

兔子答曰 :“《浅谈兔子如何吃掉狼!》。”

小鹿曰: “哈哈~~这件事情全森林都知道了, 你别胡弄我了,我是不会进洞的!”

兔子曰:“我马上就要不干了,狮子说要找个人顶替我的位子, 难道你不想这篇论文的作者由兔子换成小鹿吗?”

小鹿想了想,终于忍不住诱惑,跟随兔子走进洞里。


过了一会,兔子独自走出洞,继续写论文。

一只斑马走过来,于是同样的事情再次发生了。

最后,在山洞里,一只狮子在一堆白骨之间,满意地剔着牙读着兔子交给它的论文,题目是:《如何发展下线满足老板需求。》


时间飞快,转眼之间,兔子在森林里的名气越来越大,因为大家都知道它有一个很厉害的老板。这只兔子开始横行霸道。欺侮弱小,没有动物敢惹它。但是,它始终忘不了和乌龟赛跑的羞辱,无时无刻想找个机会报复,血洗前耻.........


于是,它找到乌龟说 :“三天后,来见我老板!”,说完后便得意地扬长而去。乌龟难过的哭了,碰巧这时候遇到了一位猎人, 它便把这件事一五一十告诉了猎人,而猎人听了,则哈哈大笑说:“雕虫小技,让我来办吧!”


几天后,森林里发生了一件重大事情:猎人披着狮子皮和乌龟一起吃兔子火锅。地下丢了半张纸皮歪歪区区写著:《山外青山楼外楼,强中还有强中手!》


很长的一段时间,森林里又恢复了以往的宁静,兔子吃狼的故事似乎快要被大家遗忘了.....


不过,一只年轻的老虎听了这则故事,被激发了灵感。
于是,它抓住了一只羚羊,狠狠地对羚羊说:“如果你也可以像以前的兔子那样, 为我带食物进洞的话,那么我就不吃你!”羚羊无奈的答应,而老虎则悠然自得的进了山洞。


可是三天过去了,却始终不见羚羊领一只动物进洞。老虎实在是饿坏了,于是便出外探个究竟。谁知羚羊早已不在了,老虎异常愤怒。就在它暴跳如雷的时候,突然发现羚羊写的一篇论文,题目是:《想要做好老板,首先要懂得怎样才能留住员工!》!


编辑:藤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