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当你的目光。。。-MV

(2011-06-15 09:35:23) 下一个

 

当你的目光...

作者:烟雨苍茫
朗诵:藤 蝉

说不出为什么
总在春暖花开的时节
遥望你的方向
在芳菲吐艳的背景中
寻觅你依稀的模样

当你的目光
把我思念的影子拉长
我孤寂的灵魂
就和你一起飞翔
岁月苍老成漫天的晚霞
我们一起歇落疲惫的翅膀

当你的目光
催开我心田的芬芳
我和你一同徜徉春天的想象
春花凋零成沉默的土壤
我的心花
在季节之外为你绽放

当你的目光
把我的心海照亮
我想化成一缕春风
把你身边的风铃摇响
你是否能够读懂
我笨拙的诗行

当你的目光
和我的目光交汇成一道彩虹
我知道
这是心灵的歌在交响
凝眸中仿佛听到你的歌声
由远而近
轻轻地在绿野上回荡 回——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