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乐园-献给六一儿童节的歌

(2011-05-31 08:18:50) 下一个

 

我的乐园

—献给六一儿童节的歌


文/荣成 诵/藤蝉


清晨的朝霞

把乐园点亮

园子里的玫瑰

美丽又芬芳

生活的美好

奔放又灿烂

荡漾出的旋律

在每个季节的早上歌唱……


舞蹈般的早操

欢快的伸手

向天抓一把行云流水

图画我明天的图画

让我的画笔

刷过画布的疆界

那么 我的图画啊

就会布满整个世界


我要把世界作为我的画廊

让春天的故事

吹响明天的号角

给岁月的步伐

安装了清脆的铃铛

叮当当…… 听当当……

我的画面的故事啊

就飘上了蓝天的云霞……


手中的画笔

刷新我情感的线条

把整个世界画上一片片爱心色彩


从祖国的首都——北京出发

飘然整个世界

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种下我一个又一个的梦想……


老师的笑语

轻轻地拍打我红红的脸颊

蜜饯一样的儿歌

像秋天的湖水

有数也数不清的彩色斑斓的涟漪

那就是……那就是我

笔顷的一个又一个神奇的图画……


安静的像熟睡的花瓣

长长地睫毛

美丽无双

梦里的故事

哈哈的笑出声来

把所有的一切

都变得天真、梦想

浪漫的梦呓

比一切图画都要美妙

等我 再来把她们一一打扮、梳妆……


我在乐园里走上一圈

就是一个明媚的春天

唱歌 跳舞

游戏 图画

都是我的欢乐 在歌唱

我一天的心情

跟着太阳一起去远洋……


西下的夕阳

拐进了乐园……

爷爷笑颤了胡须

奶奶笑飞了酒窝

爸妈的笑脸

画满了我一天成长的图画

爸妈的笑脸啊

画满了我一天成长的图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