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在网海中我觅到了你---祝贺藤蝉生日快乐 by 山西妹 寒江雪

(2010-10-27 20:05:26) 下一个




山西妹:谨以此小诗(不算诗)祝贺藤蝉生日快乐,(作于10-27-2010 清晨)
谢谢藤蝉给我们大家带来的一个又一个美丽的诗,歌,画面。
谢谢江雪带伤朗诵(知道你干啥都不方便)

【在网海中我觅到了你】

诗:山西妹 诵:寒江雪

在茫茫网海中
我觅到了你
像一缕缕春风
吹进心里

在茫茫网海中
我觅到了你
像一滴滴甘露
流进心里

在茫茫网海中
我觅到了你
像一朵朵小花
开在心里

在茫茫网海中
我觅到了你
像一叶叶轻舟
泛入心里

有了你
我们的小家
显得格外美丽

有了你
我们的小家
显得格外安逸

有了你
我们的小家
显得格外温馨

有了你
我们的小家
充满了诗情画意

感谢路上盲人风尘仆仆地刚回家就送上精美的礼物,令人非常感动!好好休息,多保重!

艺术爱好者之家---山西妹 寒江雪 路上盲人


山西妹的博客

寒江雪的博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