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生等你

(2009-09-04 11:50:57) 下一个
 









秋 流年真情系列第十五辑(40)

一生等你

作者:默涵 朗诵:藤蝉

每个黄昏 我都会坐在海边
静静地等你 等你从海的那边回来
海很宽很宽 却没有思你的心宽
思念很长很长 但没有一个人的墨夜长

每个黄昏的海上 都有大大小小的渔船
也有如高楼一样的游轮
渔船满载着螃蟹和鱼儿
让期盼的渔民 有了继续生活的养料
而游轮带给我的 除了行色匆匆的游人
只剩下 象风一样的惦念和孤单

惦念里 没有花语 没有声音
只有默默呼吸的柔弱的心
孤单里 没有我 也没有你
只有游人 鱼贯而来的匆匆

我宁愿看着庞大的游轮
静止在远处的海面上 像一个城堡一样宏伟
也不愿它靠岸后 给予我的
只是秋风秋雨后 一个人的凄冷

我宁愿看着远处 如海市蜃楼的城堡
幻想你是城堡里的公主
也不愿在这个陌生的城市里
永远遇见的 都是私心与欲望的欺骗

每个黄昏 我都会坐在海边
静静地等你 用长长地一生等你







藤蝉工作室出品


请点击下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