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爱似春风

(2009-08-24 11:43:48) 下一个


 



请点击此处下载


爱似春风

作者:William

如果没有春风
花儿不会开放
如果没有树林
鸟儿不会歌唱
如果没有太阳
月亮不会发光
如果没有星星
天空不会灿烂

如果没有你
我不会知道花的美丽
如果没有你
我不会感受情的温暖
如果没有你
世界只是昼与夜的单调重复
如果没有你
明早醒来的时候
我会在心中感到一丝凉意

亲爱的
你的爱似春风
吹开了我心中沉睡的花朵
你的情是那片密林
为我疲惫歇息时提供一份宁静
你的牵挂是我的阳光
照亮我明日前行的旅程
你深情的注视
是我心头最亮的星星
夜夜闪烁着
爱和思念的光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