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江南的你-MV

(2009-04-23 14:08:05) 下一个
 





请点击下载



江南的你


作者:雪儿 朗诵:藤蝉



爱上江南的你 江南雨就是你

轻柔柔你的笑 淅沥沥你的情

在微风桃花里 我在追逐着你


爱上江南的你 江南月就是你

天上一个是你 水里一个是你

在桂花星光里 我在盼望着你


爱上江南的你 江南岸就是你

草长莺飞细雨 兰丛深巷柳丝

在轻舟桨声里 我在等待着你


爱上江南的你 江南蝶就是你

烟花渔火春风 纤手古筝丝竹

在烟雨楼台里 我在思恋着你


爱上江南的你 江南梦就是你

清韵魂牵梦萦 琴弦春江花月

今宵酒醉诗意 我在梦里等你








藤蝉工作室制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