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最新文章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TO 美国老土

(2007-03-23 13:48:31) 下一个
在accounting master在读,big4 cpa公司在学校让我把resume给他们可能要有面试,我有问题关于我的国内工作经验(国外没有工作过),国内大学毕业后在一家金融类公司,但不到1年就辞职了(从最初的助理做到了管理层),因为一些投资公司看了他们让我写的商业计划后希望来自己做这样的金融类,我就加入了这样一个团队自己成立公司开始,市场,人力等各方面,刚开始项目作的很不错,但后来因为政策出现了问题,公司就转到别的方向,大概也就2年不到。。后来因为出国这个公司就不做了(项目就转到别的公司名下)。来美国后就直接读书。。现在问题是我该如何写这段工作经历,这种经历好还是不好呢,谢谢各位了
这个是前2天我的帖子,怎么样写刚毕业后第一份工作,别人会不会认为我很不stabl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