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深呼吸by蓝色的小鱼儿※

(2008-01-13 15:06:41) 下一个

<>





深呼吸


早知道爱你注定是无尽的忧郁

我却不知该如何收回我的情意

不能说出的故事 一场美丽的相遇

直到你对我说你心里 已被人占据

深深深呼吸 不让泪决堤

我最爱的你 深锁在心底

深深深呼吸 回头不看你

有你的往日 一幕幕涌上眼底

心碎 在扰嚷的街

我的伤悲你没发觉

心碎 下着雨的夜

整个世界都在流泪

雨不怕风吹 梦不醒最美

你在我心里轻轻的飞

就让爱是一场不悔的沉醉

就让我永远都学不会离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果酱 回复 悄悄话 请查QQH
蓝色的小鱼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菱角的评论:谢谢菱角,想像菱角唱歌的时候,也是不是这样张大着嘴巴,那样可爱的唱歌那?
蓝色的小鱼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小艾的评论:谢谢偶像的果酱,个人也这样觉得,是范晓萱的歌里面有深度的一首.感谢掌声:DD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和菱角挤挤。

在山上就听了,也很喜欢的歌,范晓萱的歌里最好听最有代表性的歌之一。

唱得真好,用力鼓掌~~~
菱角 回复 悄悄话 到这里来抢个大沙发! 小鱼儿唱的好深情噢...听了好几遍, 听到心灵的呼吸呀:DDD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