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超级闷罐嗡嗡嗡==:/仙中仙

(2012-02-04 19:26:01) 下一个

嗷嗷郁闷,昨儿偶然听到一首歌,第一句就嗷嗷喜欢~今儿早嗷嗷的唱了一下~11点开始嗷嗷后期搞到下午5.30!!!!!!!不幸的是:

LLD,NND,MD,RI,KAO~额制作技术太恶心,自己做的伴奏死垃圾,人声收音也嗡嗡的,放大了整首歌就是一个大闷罐,嗡~~嗡~~嗡~~~

后面的高音儿,我下楼跑步仰卧起坐骑自行车,回来才唱上去。。。收音爆了~额的成果儿被嗡嗡成平的了==:

郁闷中。。。。。。。。。。。。。。

不compress吧,前面声小,compress吧后面声小,单独切出来调吧,还不会接回去==:


总结:知识就是力量~~

不搞了==:啥也不调了。。直接音量最大输出。。。高高兴兴吃饭去,平平安安回家来~下雪路滑~~哇哈哈哈

月儿岛同学生日快乐~呵呵呵


顺便推荐大型纪录片《激荡1978~2008》




花开在眼前/韩磊

花开在眼前
已经开了很多很多遍
每次我总是泪流满面
像一个不解风情的少年

花开在眼前
我们一起走过了从前
每次我总是写下诗篇
让大风唱出莫名的思念

不知道爱你在哪一天
不知道爱你从哪一年
不知道爱你是谁的诺言
不知道爱你有没有变

只知道花开在眼前
只知道年年岁岁岁岁年年
我只念着你被岁月追逐的容颜

music

花开在眼前
已经等了很多很多年
生命中如果还有永远
就是你绽放的那一瞬间

花开在眼前
我们一起牵手向明天
每次我总是临风轻哼
更好的季节在下个春天

不知道爱你在哪一天
不知道爱你从哪一年
不知道爱你是谁的诺言
不知道爱你有没有变

只知道花开在眼前
只知道年年岁岁岁岁年年
我只念着你被岁月追逐的容颜

不知道爱你在哪一天
不知道爱你从哪一年
不知道爱你是谁的诺言
不知道爱你有没有变

只知道花开在眼前
只知道年年岁岁岁岁年年
我只念着你被岁月追逐的容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