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月儿圆/仙中仙

(2012-02-04 19:25:42) 下一个

月儿圆/杨坤



不是想不开,只是一种安排
岁月它如刀快,偏偏爱此刻不开
过去回不来,你的心没离开
不是人儿被分开,就能有两个未来
如果祝福算是一种期待,没你的幸福更伤害
偏偏你,偏偏我,偏偏梦里醒过来

曾经多少月儿圆,圆得不在我身边
你走一天,我过一天,一样是永远
现在多少月儿圆,圆得让我梦不见
给你明天,留我昨天,何必要今天



曾经多少月儿圆,圆得不在我身边
你走之前,我看不见,拴心的红线
现在多少月儿圆,圆得不知多少年
给你春天,留我秋天,我看着月儿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