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若不是因为你/仙中仙

(2012-02-04 19:23:02) 下一个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闲得,学一个老歌。。瞎唱。。没有现成的伴奏,自己扒的

大家周末愉快。。。

周华健的《若不是因为你》

忘了许久的关心,
在你深情的眼中里。
慢慢想起那是怎么样的感情。
开始离不开你,
有一点,有一点想见到你,想见到你。。。
若不是因为你,我依然在风雨里。
]飘来荡去我早已经放弃,
怎么相信爱情,我怎么拥有你,
一生一世担心注定是为了你。
若不是因为你,我依然在风雨里。
飘来荡去我早已经放弃,
怎么相信爱情,我怎么拥有你,
一生一世担心注定是为了你。
如果生活的心情,
随你的轻声细语,
渐渐忘记那浮浮沉沉的曾经,
在你温柔眼底。
第一次,第一次找到安定,找到安定。。。
若不是因为你,我依然在风雨里。
飘来荡去我早已经放弃,
怎么相信爱情,我怎么拥有你,
一生一世担心注定是为了你。
若不是因为你,我依然在风雨里。
飘来荡去我早已经放弃,
怎么相信爱情,我怎么拥有你,
一生一世担心注定是为了你。
若不是因为你,我依然在风雨里。
飘来荡去我早已经放弃,
怎么相信爱情,我怎么拥有你,
一生一世担心注定是为了你。
若不是因为你,我依然在风雨里。
怎么相信爱情,我怎么拥有你,
一生一世担心注定是为了你。
若不是因为你,我依然在风雨里。
怎么相信爱情,我怎么拥有你,
一生一世担心注定是为了你。
若不是因为你,我依然在风雨里。
飘来荡去我早已经放弃,
怎么相信爱情,我怎么拥有你,
一生一世担心注定是为了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