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哈哈哈哈哈/唱坛黑姑娘/唱着玩/仙中仙

(2012-02-04 19:19:57) 下一个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原唱是张信哲D,歌名叫上海姑娘

额唱一段闹着玩,建议下载原唱咔咔咔咔酷


我的黑姑娘在遥远地方
  微笑的模样谁都要喜欢
  我遇见了她在陌生地方
  幸好有她跟我陪伴
  想永远简单给承诺不难
  但是我们俩心里有答案
  她有她的家我有我的家
  我就这样失去了她
  我心爱的唱坛黑姑娘
  遇见另一个他永远陪着他
  他们看来是那么的好啊
  我心爱的唱坛黑姑娘
她就要出嫁啦我该送什么花
  她低头不说话泪汪汪
  我也一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