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严重感冒版/花落谁/仙中仙

(2012-02-04 19:19:41) 下一个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鼻塞。。。留念。。。哈哈哈哈

02.花落隨
詞曲:藍智峰

舉頭望月淡風清有你伴我走
此刻良辰只祈求緣分能長久
就讓我牽你的手 擁你入我懷中

自古水長流 幾番春秋
人生幾許風雨總讓人煩憂
回首唯獨那漫長歲月悠悠

月下望著你眼眸 握緊我的手
猶如花兒依舊會飛舞風中
有你陪 把我醉 今生永不悔
夜越黑 人越罪 你的美化作纏綿我夢一回
風兒吹 花落隨 今生愛你不悔
琴聲縈繞道出我和你永世相隨
我今夜的愛倒影在你的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