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ctionanonymous(){if(this.width>450)this.width=450}}"/>{function..."> {functionanonymous(){if(this.width>450)this.width=450}}"/>{function..." /> 只爱一点点--8MM主唱仙中仙跟着哼哼 - 博客 | 文学城
正文

只爱一点点--8MM主唱仙中仙跟着哼哼

(2012-02-04 19:13:02) 下一个
450) this.width=450" wmode="transparent" quality="high" /> {
function anonymous(){if(this.width>450) this.width=450}
}" /> {
function anonymous(){if(this.width>450) this.width=450}
}" />
450) this.width=450" loop="1" showstatusbar="1" autostart="1" volume="0" enablecontextmenu="1" console="video" />
只爱一点点词:李敖 曲:巫启贤

<男/女>不爱那么多只爱一点点
<男/女>别人的爱情像海深我的爱情浅
<男/女>不爱那么多只爱一点点
<男/女>别人的爱情像天长我的爱情短
<男/女>不爱那么多只爱一点点
<男/女>别人眉来又眼去我只偷看你一眼

<男/合>不爱那么多只爱一点点
<男/合>别人的爱情像海深我的爱情浅
<男/合>不爱那么多只爱一点点
<男/合>别人的爱情像天长我的爱情短
<合>不爱那么多只爱一点点
<合>别人的爱情像海深我的爱情浅
<合>不爱那么多只爱一点点
<合>别人的爱情像天长我的爱情短
<合>不爱那么多只爱一点点
<合>别人眉来又眼去我只偷看你一眼
<合>别人的爱情像天长我的爱情短
<女>别人的爱情像天长我的爱情短



请阅读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  爱那么重~~~仙中仙
•  一往情深---仙中仙
•  枕边月亮~~~仙中仙
•  真永远~~~仙中仙
•  领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