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3/24/07 值得的

(2007-03-26 11:44:41) 下一个
今天我家小掌柜的做了牙齿矫型,  看着她的兰钢牙,  忍不住笑.
晚上她的牙FEEL PRESSURE, 不能吃东西, 只能吃土豆泥, 牛奶,
很辛苦.    "值得的"   我说.
走在路上, 我的回头率挺高, 主要是身 FIT.  殊不知为了 KEEP FIT,
我负出很多.  每周三次健身操, 每次汗流夹背的不停折腾一个半钟.
累是一定.  (不累就是偷懒不到位)  但好值得.   回头率高还在其次.
主要是 :  吃什么都香.  粗茶淡饭都能吃出山珍海味来.
               睡得极好.  头粘枕不出二分钟就入梦, 一觉到早上六点, 神清气爽.
              每天上大号. 毒素不积存体内, 皮光水滑的.
每每我下班, 累得不想去健身房, 想想殊多的好处, 立即换上球鞋出门.
记往 : 关键是换上球鞋出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GAOANN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zero01的评论:
北京旗人.
zero01 回复 悄悄话 你是广东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