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没结局的故事

(2007-03-22 19:22:24) 下一个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 width=300 height=40 controls=ControlPanel loop=true autostart=false volume=100 type=audio/x-pn-realaudio-plugin initfn=load-types mime-types=mime.types>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原唱消音,录音效果不佳,不知如何做效果处理。朋友们凑合着听。


我经过这孤独的城市
寻不着天空的心事
我知道你从来就没消失
你还在继续坚持

You raise me up
这没结局的故事
我爱这山
我的固执
只是你又牺牲成全现实
吻这爱
是最美的方式


You raise me up
给我最后的真实
哦 没放弃
梦的开始
我不想再看见你的泪滴
吻着你
最凄美的方式

You raise me up
这没结局的故事
我爱这山
我的固执
只是你又牺牲成全现实
吻着爱
是最美的方式

我不想
再看见你的泪滴
吻着你
最凄美的方式

You raise me up
这故事不停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