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美丽的代价

(2011-11-19 09:02:26) 下一个
俺多年来对自己的容貌特满意(除了牙齿以外),满意是因为自己长得超级普通,丢在人堆里绝对看不见。

每个人的人生目标不一样,俺是要漫游世界。 漫游世界最重要是安全。啥人相对而言安全?长的普通的那个。

你说你长得国色天香,一上山就被山寨王抓了,成了山寨夫人,还有啥意思?
你去看看林立果先生的妃子, 太漂亮了,去印尼表演,王子看见,惊为天人,动用军队来抢人。 你说这哪里是麻烦2 个字说得清楚?

俺的牙齿功能其实很好,但是前面有条缝,搞得俺不敢开口笑。所以10 年前就去看牙医,牙医说:你这简单,戴1-2年牙套就很漂亮了。


都说美国牙医贵啊, 一问价钱,6000 美金,你说这牙咋这么贵啊? 和密友聊天,他说你的牙有特色,千万不要把它整。

某天和女性朋友聊天, 我说还是想做牙齿,比较好看。 结果人家很奇怪的看着我:你不是结婚了吗?
我很奇怪看着她:你的意思, 女性如果结婚,名草有花,就不需要弄得更漂亮? “那当然。”


听得我直摇头,难怪男人们抱怨:当年的美女咋结婚后变黄脸婆?请你千万别相信男人喜欢内在美。 那是小说蒙人的。
 
但是我又怕疼,一直等到我的一位朋友2年前做了牙齿,笑的很灿烂。 我也对这一位牙医有一点信心。
今天终于去上牙套了。 可能要戴1 年半。 朋友吓我:你今天晚上肯定很痛苦不堪。啥都不想吃。
上牙套大概1.5 小时。做好后,助手给我2 颗止痛药。

我倒是没有吃,我想看看到底会有多疼。
结果是不大舒服,但是还不至于说很疼。 一口钢牙,肯定牙要适应。
但是我午餐没有吃够,回到家饿得不行了, 赶快喝了3 碗粥。

发现吃完东西,刷牙才是真正麻烦了。


美丽确实有代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哈哈,钢牙啊。
现在咋样了?
farmersc 回复 悄悄话 回复khjh的评论:

是会有起码3-5 天不舒服的
farmersc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露露花语的评论: 牙齿好看很重要,而且我的上面的牙太突出了,对健康也不好。 还是早点做的好,支持你
露露花语 回复 悄悄话 好喜欢你这篇博文!
而且我和你一样,中间有个牙缝。我的老美朋友曾对我说,当你有一幅漂亮的牙齿后,你的人生也会更美好。
你相貌周正,清秀,再有一幅美牙,哎呀呀,那可不会是在人堆里找不着的那一类了!
khjh 回复 悄悄话 做任何事都有代价。
但从你的朋友评价来看,你这代价不值。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