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网络医缘

(2011-04-03 17:51:10) 下一个
都说网络虚假太多,其实现实世界也很多虚假,网络也有真实,就看你如何去看了。
 
3年前刚学写博克,只是为了记录自己的心情日记,没有别的想法。但是我喜欢中医,更因为自己在两次破腹产以后留下子宫内膜加肌瘤的后遗症, 每个月很多时候都是痛,人经常处在疼痛的情况,是很难享受人生的。我有时候疼得只能吃止痛药。 当然,明白自己有淤血,我经常运动,解决不了问题。 这几年我看了不少医书,也作了很多按摩,但是还是解决不了问题。 去看西医,更简单,我们开刀把肌瘤割了,我看着医生:那复发有多高? 5年之内很高。这不是废话吗?我打死也不肯再动手术。因为已经经历过麻醉药的副作用。没有胆量再试一次。
 

我常在神前面祷告,求他医治我,或者给我智慧去遇到可以帮助我的人。每个月这样的折磨实在令我苦不堪言。把悲伤留个自己也有个限度。 忍无可忍的时候, 我只好问神:这样的磨难是为了帮助我去体谅别人的痛苦吗?都说你的每一件事都有美意,请问美意在哪里?回头看,这样的疼痛把原来工作狂的我彻底放慢脚步,明白人定胜天是痴人梦话。对身边的人的痛苦深深的体谅。最大的好处就是学会感恩。 放下骄傲。 你再由本事又如何,疼得连坐都坐不住。  


2年前,我在博克上很偶然看到郑医生的治病博克。 觉得他的心很善良,医德很好,就把他的每一篇文章都读了一遍。 中医师最重要的是医德,医术不是不重要,但是医德是第一重要,说得难听点,医德要是不好,多加一分的药, 就可以把人搞死。或者把你搞个半死不活。如果一个医生虚荣心,名利心重的话,你赶快跑吧。


我留言问他要了电话号码,他很爽快地给了我电话号码。 文字可以撒谎,但是人在电话里面不容易撒谎。如果一个人能在电话里也撒谎的话,我们肯定应该给他们奥斯卡提名。  我一个电话过去, 和郑医生聊了几句, 发现他的人和文字一样真实。 我告诉他我的情况,他说他可以治我,但是我必须到纽约一次, 去见他, 以后开药后,就给他打电话就好。


当时先生还在工作,2 个孩子也小,我一直没有机会去纽约。一直到去年,先生在家帮我看孩子,我的一位好友皮肤莫名其妙的痒。她很想很想去见郑医生,我们就一起去纽约见郑医生。

到了诊所,看到眼前的郑医生,我实在愣了一会,以前脑子里中医师的都是花白的头发,没有想到眼前是个优雅的帅哥。 书卷气很浓。 一张非常温和的脸。我心里打鼓:这也太年轻了吧, 最多30 来岁。后来发现, 人不可貌相。 不一定老姜才辣。 最辣的辣椒其实不是红的, 是黄的。呵呵。 郑医生问了很多问题, 我一看这样子,猜我这次恐怕是真遇到救命恩人了。他也很细心的把脉。然后他把我的问题好好的总结了一把。 后来就给我开了大概几个月的中药,告诉我如何吃这些药。一转眼,已经差不多半年了,他的药是在给我解淤血, 结果就是排毒了,我的皮肤开始非常,非常的痒,排气,排便,很奇妙,我的疼也一天一天的减少。 感谢网络,能与你相遇,但愿你能帮助到更多的人。但愿有天我也能种一些中药,给你治人。


郑医生的电话是:347.924.2682

博克是: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1008&postID=32578&page=1#mark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你人好,遇到的就是好人。
丽雅 回复 悄悄话 看高兴你的顽疾得到医治。
God bless you!
farmersc 回复 悄悄话 真的感谢神,我祷告了很久才决定去见郑医生,其实到最后的一天,我还是不想去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真高兴你的病好起来.常常为你祷告的.GOD IS GOOD:)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