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金牌主播 rita crosby

(2011-01-30 17:32:40) 下一个

MySpace博客图片-讲述我的故事~MySpace博客图片-讲述我的故事~

 

今天实在很幸运。有进会在教堂见到这位美国的金牌新闻主播-丽塔。

美丽动人的丽塔基本在美国是人人都知道。

大的电台,她基本都做过。

也是艾美新闻奖的得奖人。

就像她说:这些年,我名成利就, 但是我的心灵深处却有个缺口,那就是父亲当年离开我们。我的心一直很痛。 一直到2年前,母亲因为癌症去世,我们在收拾她的遗物的时候,发现几件属于父亲的旧物。上面写着战犯的牌之。 我想起当年父亲身上都是伤疤。猜到这些肯定都有联系。

我终于打通了父亲的电话。我们终于重新认识对方。 我才知道父亲当年在波兰打仗的死里逃生的经历, 才明白他所受的苦,伤。这些故事就成了今天的书 QUIET HERO。 (安静的英雄)。我们的父女关系得到真正的修补,真正的温暖。 

 

所有的买书的钱都会捐到基金去帮助受伤的士兵。 愿你能帮助到有需要的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