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家的野生动物天堂

(2010-05-25 16:32:50) 下一个

大多的中国人来我家做客都是问一个问题:黎小姐你自己做地产经纪,为啥住这么旧的房子?

美国华人很多喜欢全新的豪宅。我家的房子有35年的历史了。 是比较旧。

我是个随遇而安的人。住啥样的房子不重要,和谁住才是最重要。虽然都是人,有些人令你如沐春风,快乐不知时日过。有些人令你度日如年, 如坐针毡。

 能长久而幸福的伴侣,都是令你轻松自如的人。

房子是我们家老公大人挑的。因为很多草地,很多树,除了小鸟的歌声,你基本听不到其他的声音。

买房子的时候,我无论如何没有想到这居然是野生动物的天堂。

我很喜欢种菜。 我的菜园夏天是一片茂盛。

我们4年前搬进这里的时候,我很高兴得开垦了我的菜园。

每过几个月,发现我的豆子都吃光了,叶子都没有了。我百思不得其解,到底是啥吃我的菜?????

直到有一天,我发现一只肥大的野兔在那里乐滋滋的啃我的菜园。我才恍然大悟。然后苦笑不得。

我的菜园基本就这么废掉武功。

wild rabbits

你说:可爱的野兔, 请问你咋这么狠,吃的一点不剩,实在太不够义气了,人生不是应该分享吗?

 

我们这里松树很多, 松鼠多的是, 他们也爱菜园。

 

去年, 居然野鸭妈妈和爸爸在这里产子, 一窝生了12 个鸭孩子。把我们家的两个孩子乐得。就看着鸭妈妈护着她的宝宝。我打电话给我的广东朋友,人家就问:你干吗不抓了他们,做个北京烤鸭阿。我晕倒。人家一家14口,过着快乐的日子,你老想着北京烤鸭。太没有人道了吧。

 

 

possum

这叫负鼠( Possum) 。在我们这里很多。我们有个朋友曾经考虑把它给炖了。 俺可不敢吃。

 

skunk

这是skunk, 臭鼬。 你可不要轻易去惹他们,发些臭气给你闻闻。

 

先生大人今天如临大敌。我以为发生了啥事。

原来野猫来我家了。 真心话,我不大喜欢野猫,他们太动情,繁殖能力太强了。 一窝已经5 个小猫。以前在我家到处拉屎, 奇臭无比。

难怪先生拿他的BB枪打他们。不会打死他们,但是很痛,逼他们走。

拜托野猫同志,不要呆这里,换个店如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米德1 回复 悄悄话 第一次见到负鼠,在黑夜里一定很吓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