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做股票怎么才能稳赢(一位股票高手写的,我抄来学习)

(2010-03-24 13:39:54) 下一个

做股票怎么才能稳赢?

        你是新手还是老手?我们来到股市的目的是一样的,要赚钱,多多的赚,最好把股市当我们的取款机,大家说成不成,太多的人说不行,想是想的,但难呀。

        我说行!首先要改变自己的操作理念。

  我刚进入市场,要买什么要卖什么,也没什么主意,我的交易主要看各种的评论,或者听听朋友的建议,我总觉得他们说得都有道理。我的交易主要是日内的短线,赚点钱我就急着平仓,生怕到手的利润飞了,亏了我就抱着,想着总有解套的时候。

  后来我也知道了一些技术指标,MACD、KDJ、RSI之类的,总觉得它们有时准,有时又不准。

  我有过大亏的经历了。我知道要在这个市场上生存不能听信那些个评论。于是我开始系统地学习,我把能找到的相关书籍都看了,希望能从中找到一个战胜市场的法宝    我试着长线,可有时我搞不清到底是回调还是要反转了。我也试着就做日内短线好,每天赚个三五百块钱,一年下来应该也不少了。可关键是经常今天赚了三百,明天却亏了五百。

   我开始明白在这个市场上我没法预测价格走势,我不行,别人也不行。多开始有一套自己的交易系统,我知道自己只要严守纪律,长远的来看,我该能够赚到钱。我开始用概率来考虑问题,每一次进场,知道风险和报酬的比率各是多少。

        我开始够稳定盈利,有自己的一整套交易系统。我已经解决了交易理念的种种问题,开始有了自己的交易哲学。对于技术性的东西我不太关心,我知道只要理念正确,即使是使用简单的移动平均线多也可以稳定获利。我知道哪些是关键的点位,我可以从容地进场,虽然我看不清以后的走势到底如何。

  这时候赚钱对我来说是家常便饭,就象一名驾驶老手开车一样,遇到红灯就停、绿灯就行。交易对我来说完全是无意识的。我不再需要对着图形精确地定义止损的位置,拿着笔或计算器计算着风险和报酬的比率。我完全不再关心经济数据和治事件的好坏,因为基本面对于我来说毫无用处。

  这时候的我对世界经济了如指掌,我可以提前预知下一轮的经济走势。一年我只交易几次,也可能一单一拿就是几年。我很少有看盘的时候,多数时间我在打高尔夫或是在旅游。我从不和别人说起交易的事,因为我知道没人能明白。

        我想每个人都能和我一样,做到这一点,年年赚钱,稳步的赚钱,谢谢各位朋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