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Sarah Brightman Harem 浪漫激情的一千零一夜

(2010-02-06 12:54:08) 下一个
小时候看一千零一夜,脑子里总是梦想着沙漠 ,骑着骆驼, 英俊的阿拉伯王子。(虽然现在是对阿拉伯王子绝对没有兴趣)。

这首歌里的浪漫,激情,动感,被莎拉演绎得丝丝入骨。

音乐的后半段,节奏是超级动感。

我喜欢看肚皮舞,那恐怕是我最想学的舞蹈,那一份狂野,激情,浪漫,尽兴,野性, 挑逗,

无疑是极高的难度来挑战自我。


看哪天可以骑骆驼,学肚皮舞。性感对不同人是不同的定义,于我而言,那样的腹肌,不管是男性,还是女性,都是极其性感的。 能练腹肌到那种程度,我何德何能阿????不知道一天健身2 个小时有没有机会?


 


再来一段更美的舞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