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难忘的情人节,看KEITH KRISTYN GETTY 演唱会

(2010-02-14 20:16:22) 下一个

Keith & Kristyn Getty 本身是爱尔兰人。神给了他们很特别的音乐天赋,夫妻俩写了很多很有名的赞美诗。4 年前,他们从爱尔兰移民到美国。 之后在美国到处唱他们写的赞美诗。 我们教堂经常唱他们的歌。

很难得,居然我们教堂请到他们这个情人节来教堂表演。

本来情人节,我很想和先生约会看演唱会。我们问家里的孩子们,:你们可否到保姆家,爸爸妈妈去看演出会?

两个活宝同时摇头:我们不去保姆家, 我们要跟你们去约会。我只好翻白眼。看来2 人行要变成4 人行。 不过,既然孩子们想去,我就答应他们了。

GETTY 夫妻的一生也是神迹,非常的有才气,非常的谦卑。我很喜欢听他们唱歌。 这位太太有很特别的爱尔兰口音。 听着很过瘾。

2 个小时的音乐会,时间过得真快。孩子们回到家,就做了一个十字架。 我真的很感动,人生最大的幸福:莫过于看到家人灵性的成长。

 

先生轻轻的说:情人节快乐,看看我给你的礼物?

我一看,这哥们不知道啥时候已经买了GEtty  唱片。感谢神。

 

听听这首最有名的 IN CHRIST ALONE (唯倚靠神)

愿天下眷属都成有情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