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The man who is cheating. ( ZJ)

(2009-03-11 19:52:17) 下一个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男人,

他结婚时向上帝发誓,会一生忠于自己的婚姻。

可是呢,婚后不久他就出轨了。

事情刚刚发生后的几天,他惴惴不安。后来发现也没什么报应,

随着时间的推移,也就淡忘了。直到一天他坐船航行,

在海面上遇到了百年难遇的风暴,他突然意识到这是上帝的惩罚,

于是赶紧跪下祈祷--万能的主啊!我为自己的想法和做法感到愧疚,情愿接受您的一切惩罚,

可是,船上的其他人都是无辜的啊,请求您看在其他无辜的人分上饶恕我吧!这时,


只听天空传来了一个低沉的声音:你以为这些年我闲着呢!凑齐这一船人我容易嘛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青柏 回复 悄悄话 hahaha!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