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肝癌和癌症的偏方

(2009-02-22 19:22:33) 下一个

父亲2005 因为肝癌 上了天家。那种痛不是口可以说出来的。大悲无泪, 恐怕是当时最好的写照。

因为我永不放弃的性格, 我找了很多很多的人,看了很多很多的书。终于找到治病的方法, 但是父亲不相信都用中医可以。 坚持用化疗, 他的肝很快就不行了, 短短3 个月就走了。

人生不能重写,希望我的分享可以帮到你。

癌症有很多种。 肝癌是最毒。化疗是没有用的。 除了痛苦,逝世的快。 我不是说化疗一点用没有, 对付乳腺癌, 外科的可以。但是不是肝。




有個非正式醫師 , 叫王世瑜 , 原是資深香港報介人士 ,

在明報曾當總編 , 移民了加拿大溫哥華多年 ,

在那邊常贈醫施藥 , 在港 ,加 , 薄有名氣 ,

由於用的是中國偏方草藥 , 沒有什么副作用 , 所花又不多 , 據說亦可和西藥共服 ,

我眼見到能治愈癌症的案例也有幾個 , 所以特意向你介紹一下 ,

原你可以直接傳真到加拿大給他取些意見 , 但此人太忙 想未必能一下有答覆給你 ,

也許你不妨買他一部著作叫 [阿樂珍藏秘方]看看 , 書在香港約90元 ,


抗癌十味方
=======
訶子5錢 (敲碎連殼), 薏苡仁一兩 , 白朮一両 ,
茯苓5錢 , 蒲公英5錢 , 紫蕂根 或者 紫草根一両 ,
急性子5錢 , 決明子3錢 , 三棱五錢 , 莪朮五錢

十味八碗水煎為一碗 , 每日一劑 , 午飯後2小時服用 ,
亦可翻煎 , 晚飯後2小時服用

肝癌 , 肝硬化專用
===========

當歸三錢 , 生白朮三錢 , 柴胡三錢 , 香附三錢
忍冬蕂三餞 , 陳皮錢半 , 白芍三錢 , 茯苓三錢
水炙甘草一錢 , 雞內金三錢 , 大腹皮三錢 , 枳殼錢半

十二味 , 水煎服 , 每日一劑 , 連服七日後驗血看數值再另開方


我的意見是請將上述方子给你醫師先研究 , 另重量單位[ 両 , 錢]
是以香港的去訂 , 不知和國內的有否不同 . (HK一斤是16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farmersc 回复 悄悄话 66 岁, 上帝让他等我们2个小时, 一直到我和哥哥见到他最后的一面。 他的心跳早已停了。 我很感恩
满天花 回复 悄悄话 请问你父亲去世时的年龄有多大?

我父亲也是肝癌去世的,终年67。确诊后,医生说他只能活三个月,
如果试用化疗可能有一半希望。但我们选择了针灸和中医 [其实也不
是什么中医了]那时的方法是“填海式”中医,就是朋友介绍的药方都
让他老人家喝。结果,他比西医的估计多活了九个月。这九个月,让
我们全家做好了充分准备,在他平静地离开我们的时候,我们的心情
也很平静。也许,这是上帝给我们的福气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