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不解风情-情人节有感

(2009-02-14 06:59:19) 下一个
你要是问我:你最怕和啥模样的人交往?


人在我面前时透明的,我已经看不见人的容貌,我只看见人的心。我愿意和有真心的人交往。


我怕不解风情的人。


不解风情和学历没有联系。我见过很高学历的人,说出来的话可以把你气死。


给你看看几个例子:

1.
情人节, 爱人买了很漂亮的玫瑰,

不解风情的人会说:哇,这末贵,多小钱买的?真浪费。

解风情的人会说:谢谢,好漂亮,一个温柔的吻.


2.

劳工在做饭,老婆在抱怨这里不好,那里不好。

接风情的会说: 谢谢,给他一个拥抱。或者一个缠绵的夜晚


3

配偶工作很累,想单独一回

另外的人不断地唠叨。搞得就想用毛巾堵他们的嘴


接风情的会拿杯茶或者水,关了门, 给对方一个空间




毁一份情, 毁一颗心, 只要一句话。

所以请你说话前 好好想一想再说

愿天下眷属都成有情人



恋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宏扬道德 回复 悄悄话 The demon lies in details, 细节看似不重要,但成也细节,败也细节,因琐碎小事而毁掉婚姻爱情的并不少见,焉能不察?谢谢好文!
tonycalgary 回复 悄悄话 小事见证二人的关系。

夫妻之间有可能就是因为这样的小事,日积月累最后BYEBYE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