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恋人-韩剧

(2009-02-09 19:13:34) 下一个


这是一部我很喜欢的电视剧。

我看的东西很多,一般的言情剧,我没有太大的兴趣。

但是有共鸣的剧,我会看很多次,
 
男主角是黑社会老大,很多时候不能,也不会轻易说话。
总是被一个人顶撞得不得了,又不能发作。

每个人都是成年人,没有小孩子那种卿卿我我。看着他们斗嘴是一件很过瘾的事。


恋人我看了不知道几次,我知道我中毒了。 因为我开始说韩语。


我非常喜欢这男主角。觉得他太有男人味了。 无论看多久也不烦。 简直花痴一个。我比较喜欢说话慢,温柔的的男人。 他就是典型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