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云姐语录

(2009-01-23 11:42:52) 下一个


云姐只比我大一点点。很好的生意人。 很豁达的性格。


我第一次见到她的时候,心里动了一动。


令我动心的男人或者红颜,我都会好好想一想。

 
男人嘛!!!, 肯定赶快逃。不要以为动心是好事, 多帮是你的债, 逃得越远越好。
 
红颜嘛,有机会都接触, 因为我知道她们都会是好朋友



我不是小孩子了,金钱和感情一样重要。当你连饭都没有得吃,你不会觉得一个吻可以饱肚。

天下没有公平。50-60 的寡妇再结婚, 儿子都可能会抱怨。
 50-60 的老头再婚,他们觉得是光荣。


我只会结一次婚, 要是劳工走了,我绝对不会再结。 要玩,找个男友,同居,可以。

老婆是草,情人是宝。

人生不要动真格。否则你会输得很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同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