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宝马

(2009-01-10 19:16:52) 下一个
每个人都有暗恋。

我的暗恋是宝马。 我对衣服没有太大兴趣。 但是对车是很有兴趣。 在想是否去看车展。

那是好多年前, 我们一个同事 老在夸他们家的宝马。他们出车祸,车毁了但是人一点都没有事。我于是对宝马情有独钟。那时候在中国没有太多宝马。那可是1 百万一台。

但是我又不肯花那末多钱去买一辆。这些年来,我就是光作着我的春梦。每次看着他们飞奔而过,我都用痴迷的眼光看着。 你要问我家儿子,你妈喜欢啥车,他肯定告诉你:她喜欢宝马。

宝马的经典广告是:真正的驾驶经历。

来美国那末多年,我基本开日本车。因为人都以为日本车省油。其实宝马也不费油。我的朋友还劝我:不要买宝马。维护很贵。
 
我祷告了很久。 不是神给的, 我也不想要。车不是为了炫耀自己。

正在这时, 我另外一个客户是修车的,他想办法找人帮我维护。那我还有啥担心的?

等到有一天,我的日本车有问题。我的客户要搬家。 他们问我要不要他们的宝马。那可是我的梦中情人啊。一台红色的宝马。他们给的价格我无法拒绝。半卖半送。 我还是在犹豫。劳工大人一句话:老婆,你把那车弄回来。不用想了。

今天我终于开着宝马上路。才明白啥叫好车 。才知道这广告的含义。BMW is the ultimate driving machine.  The faster you go, the smoother they are.  My Japanese car can not go faster than 65 miles, you can feel the car is not smooth(车开始飘). But BMW, 80 miles per hour is just the beginning.

感谢我的劳工大人和我的客户,我的美梦成真。

下次你开丰田佳美 80 里, 在开宝马80 里在高速公路飞奔,对比以后,你再也不想开丰田了。不信赌一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