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达贝妮 的 博克

(2009-01-03 19:57:37) 下一个

达贝尼 在年轻的24 岁已经 4 千万 家产, 还是靠自己。真是佩服。我看她的采访, 她在最好的时间做最对的事。神了。别人都猜她是否靠做二奶才有那末多的钱。只要你看她写的东东,你会明白她有着本事呢。希望有天可以 见见这奇才。


我回来了。

我想,我是真的想你了。

上海又飘起粉粉的思念。

这十二月,变得那么脆弱。

感谢主,赐我这五年不长不短的孤独。

赐我谦卑。赐我怀念。赐我起伏。赐我泪水。

不致我的双眼里只有炎凉的世故,没有期盼。

我想,我是真的懂得了上帝的美意。也是真的想你了。

希望你已迎来自己的幸福。

天各一方的怀念也会天色常蓝。

心里住着主,彼此祝福。

 

贝妮,在上海。

我从未像人们那样贪图兼而有之.对爱的人要求爱,无私,坦诚,浪漫或忠诚,以及其他附加的优点.你们需要的爱是人糅杂着神的分子的爱.你们一直在找那样一个用神性来爱护你,值得你为之付出一生的人,所以你们只能永远抱怨,失望,心痛,变本加厉的不相信人,怀疑爱情.而我不是.我知道爱不是那样的,这个世界不是注定要有不相干的人来爱你的世界.除了自己的父母.

所以我和你们不一样.我的痛苦不是这些,不是为生活和现实.我过去写的也岂止是男男女女,你情我爱.我只是感到孤独.
一个人最大的悲哀不是被人忽视.而是自己仿佛站在一个小坡上,明明是大家都看得到她,她也能看到所有人,却好象被生活划成了两个世界.没有人知道她倒底在说什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