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离婚以后 蓝鸢星

(2008-12-13 13:21:10) 下一个
I read a interesting story called: 离婚以后 蓝鸢星.  Here are the summary of the funny talks.:

20岁的时候觉得爱是心痛,30岁时爱是感受,35岁时我觉得爱是好好把握和经营,因为已经选择,就有了情的责任,还因为时间让爱有了亲情,所有过往,所有的痛,都是为了这个亲情做的沉淀。
这部小说我想表达的,正是女人对爱情,婚姻,生活,相守的一种从彷徨到坚定的成长历程。在我看来,爱情不等于幸福,爱是一个人的情感,幸福是两个人的经营,爱与幸福两全,真的很难。不能兼顾时,该如何抉择。

“飚车不适合我这个年龄的女人玩了。”尽管小小的心动了一下,我还是一本正经的拒绝。老胳膊老腿儿的,经不起折腾了。

  “才二十八有多老啊
“你怎么就对那些毛还没长齐的臭小子感兴趣,母爱泛滥?”

“你觉得调戏一个二十八的老女人有意思吗?”我冷哼。

  “有啊,听说过一句话吗,女人就像红酒,年份越久越香醇。”修月侧头看着我,颇为玩味的说。

  “照你这么说,那我觉得公司里有一人特适合你的品味。够老,够纯。”五十二岁的老处女,得是极品红酒了吧。的48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青柏 回复 悄悄话 有道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