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好想他

(2007-03-22 14:44:21) 下一个
Andy 是我那只可爱的冠军猫。他刚出娘胎一月的时候,被我一眼看中,出高价从猫舍买下来。没想到,六个月后参加全国幼猫组比赛,美国裁判对他爱不释手,一连获得全场四项冠军。我的猫在赛场上很有绅士风度,小小年纪就看出属于儒雅一类的帅哥。 他对赛场上的对手很友好,总是亲密地打招呼,可是那些对手却凶得很,冲他直嚷嚷,很没教养的。这时的Andy就会很无辜的看着自己的主人,很纳闷。自己出自书香门第,冠军世家,父亲是猫王,母亲是连年成年组猫冠军, 虽然小时候很淘气,但对朋友很礼貌,也很真诚。哪见过别人的粗鲁无礼。主人冲它笑笑,摸着他柔顺的毛,告诉他,没关系,只要自己棒,就不要去想那么多了。他很爱干净,总是找到沙发的最高点休息。然后眯着眼睛看着主人,很温柔。有时像在问:主人啊,你怎么还在工作,陪我玩一会儿吧。主人伸出手在空中做握手的动作,他就伸出小爪划圈圈,想和主人握手。有时他会跳到主人的身旁,静静地趴着,轻声地叫几声,好让人怜爱。 如果得到主人的爱抚,他就会撒娇耍赖,伸懒腰,可爱极了。我好想念我的猫,我没办法把他带到英国,他和家人在一起。每天营养搭配的比人的饮食都讲究。去年回国看他,见到我就打滚,好像不耍赖就不痛快似的。抱着我的脚踝直蹭。两只美丽的大眼睛炯炯有神。而且愈发英俊健壮。抱着他好沉哪。最近听家里人说他总是闹着要找女朋友,可是找个门当户对的还真不容易,至少得有共同语言吧。呵呵。觉得自己怎么有点像个思想保守的老妈妈。说到底,心疼它,希望给它创造各种最优条件,让它能充分享受生活的乐趣,他有好多玩具和不同形状的猫屋,所以他最爱玩捉迷藏,因为连主人有时都不知它藏在哪儿。不过看到主人生气,他就会踱着方步,慢慢地走到主人身边,喵几声,然后摆个很帅的pose,摆摆有力的尾巴,两眼很无辜地看着你,那对大眼睛会传神: 我在逗你玩呢,别生气了。I really miss hi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