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来来来,8个前一阵看到的E,俺哭笑不得:)

(2008-03-12 13:25:51) 下一个
XXXX基金会领导:
你们好!
今天,我怀着无比沉重的心情向你们来信,特向你们谈谈我的处境,希望得到你们的关心和资助。
我叫李光明,今年36岁,四川南充人,现居住杭州。父亲原是家乡的一位小学教师,母亲生了我们五兄弟,我为长子。1994年11月,父亲突患脑溢血去世,留下了80多岁高龄的爷爷奶奶,身患重病的母亲及四个未成人的弟弟。之后,我成了一家人的主心骨,担负起了沉重的家庭经济重担。我放弃自己的学业,开始了长达14年之久的流浪漂泊生活,千方百计挣钱养育4个弟弟及供他们上学,孝敬爷爷奶奶,给母亲治病。

如今,二弟李光辉从西安西北政法大学刑法学硕士研究生毕业,现准备攻读武汉大学刑法学博士,二弟媳李云玲现于上海复旦大学攻读儿科学医学博士;三弟李光荣从军校成都武警指挥学院毕业,现准备攻读解放军南京政治学院军事法学硕士研究生;四弟李光华取得南京大学法律本科学历,现准备攻读浙江大学民商法硕士研究生;五弟李强因家境贫寒,从小被人收养,现于杭州一边工作一边读书。
尊敬的贵会领导:为了送四个弟弟读书,14年来,我背上了沈重的经济压力和精神压力,但我一直没有向当地政府求助,因为家乡(四川省仪陇县)是国家级贫困县。目前我因劳累过度,三年前就被确诊患有精神疾病(严重抑郁症),加之我的右眼也已失明,暂时无法工作,也就没有经济收入,4个弟弟读书的費用我无力承担,为了送四个弟弟读书和给母亲治病,我已欠下了近30万元的债务,同时四个弟弟在完成各自的学业之前,还急需一部分资金。为了完成四个弟弟的学业,为了我能早日治病,在我万般无奈的情況下,特向你们来信求助,希望得到你们的关心和帮助,向我们伸出援助之手,给我们雪中送炭,解決暂时的经济困难,让我们度过难关。我们五兄弟一定刻苦学习团结拼搏,并以此为学习和工作的动力,将来一定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国家和社会!
XXX
2008年2月22日于杭州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