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温暖的礼物

(2007-03-20 19:55:31) 下一个

我生活在遥远的大洋彼岸,可却从来没有缺少过亲人对我的关怀与挂念。不知何时,我已不再把从前妈妈的唠叨当成一种负担, 而是希望她对我有说不完的嘱咐。每当手捂着听筒与家人通话,总感觉电话线的两端的心跳是那么同节奏地怦怦地跳动。家人发来的电话,eamil, 生日礼物,过年时的包裹,每次,每次。。。都让我觉得我是一个多么幸福的人!
看,我的宝宝才刚刚在我的肚子里面安家,可这却牵动了全家人的心,姑姑的礼物就先行送到了!
谢谢我挚爱的家人!!你们的爱是我巨大的财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