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非常犹豫六个月的工作经历, 要不要写在简历上?

(2007-03-20 10:49:23) 下一个
这六个月其间工作经历和我几年的主要行业不相关. 最糟的是和主管经理没搞好关系,推荐信是不能指望了.

因为我在这六个月一直做自己的生意, 可不可以在简历上说这六个月给自己干活?

问一下: 背景调查会不会有问题? 如果查出来, 我是否能说我认为这个工作经历和和我申请的工作没有联系?

多谢指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yaleme 回复 悄悄话 Hi中年妈妈,
我和你有类似的经历,只是略短一些(五个月,国内).目前我也在找工作,发出去的简历都没写这段,感觉这么短的时间会给人以被炒掉的感觉,以前也看过帖子说到短期经历的副面影响,总担心以后被问不好解释.看了你写的,又觉得没有写这段经历将来背景调查会有问题,也很郁闷.
将来你有什么高见,多多交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