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潜水乐悠悠的博客

一个懒人,喜欢胡思乱想,擅长胡言乱语,生平最怕严谨,得过且过就好。
个人资料
正文

儿子弹小夜曲

(2007-07-01 20:26:01) 下一个
老大这两天在练舒伯特的小夜曲。我说起这是很浪漫的一首曲子,是男孩子在心爱女孩窗下弹唱的。他不理解,说为什么有点哀伤?我说那是温柔,当你特别喜欢一个人,心会有点疼,类似哀伤。他似懂非懂,我很高兴他还没成熟到能理解爱情。至少推迟了担心他恋爱的问题。

今天,为了不影响他练琴,我戴了耳机看我的"Scrubs"连续剧,还是能听到他弹小夜曲。抒情的曲调让我有点心疼的感觉。我不由自主地哀伤起来。

大人也有分不清的时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