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末初

分你一块夏末初的领地,你可以留下不客气的话语,没关系,我只要真实自由的东西……现实已经压得我喘不过气!
正文

我生活的外围 作者:柏邦妮

(2007-04-01 07:02:19) 下一个

今天宁岱同学招待我们MFA的同学们去她家里作客。
天气晴朗,虽然尘沙飞扬。
坐在同学宽阔安静的家里,一张美丽的大桌子,
十多个人围坐,
还有同学带了只有两个月的小公主来。
不时爆发出笑声。

因为要带家属,所以大厨也跟随我一起去。
切腊肠,切西瓜,大多数时候他坐在我左手。
我看见他刚洗了澡,头发蓬松而可爱,
穿着我给他挑选的淡淡粉色的恤衫,
非常好看的衣服,帽子是特别美丽的樱花色复杂图案,口袋边缘也是这种花样,
背后有红色盘龙,龙的眼睛是蓝色宝石,
袖口有黑色绣花英文字。
穿GS的新款裤子,很有型。
还有好看的鞋子。

他专注的在那里听着。

大家在说说笑笑,关于春游,关于夏游,关于作业,
这些是我生活的外围,一整个世界正常的运转着。

而我世界的内里,
此时此刻,只是我眼前坐着的二十二岁的男孩。

ps. 总能从妹妹排山倒海的字里找出引起共鸣的一篇。会陆续帖柏邦妮的博客,谁让我是她欧洲站代表?!bulaoge.com/?bonnie欢迎大家去邦妮的博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