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爱我儿(2) — 征战高尔夫球场

(2007-06-26 13:38:01) 下一个
6月17日,星期曰,我的儿子第一次打高尔夫COURSE(球场)。孩子现在六岁零五个月,练习打高尔夫球已经有一年零二个月时间了。这段时间,我根本没想过带他打COURSE,怕的是如果基本功不好,球打得不够远、不够准,到了球场,恐怕不是打球,而是找球了。
最近,我发现儿子打球有些进步,击球准确率和击球距离明显提高,因此我也有了带他打COURSE的打算,试一试孩子现在到底是啥水平。
偶然间听说城外附近的一个FARM里有个18洞高尔夫球场,既清净、又便宜(才$20,所以在北美打打高尔夫并不是什么奢侈的事);今天又是个打球的好天气,晴天、气温26C、微风。和孩子妈一商量,不谋而和,带着孩子就走了。驱车50公里找到了FARM,买票,入场,这就要开打了。这是不是有点太突然了?!再看小孩子,已经站在发球点,插上TEE,拿好杆,只等老爸下令了。儿子打球,我作CADDY(就是给球手背包的,怎么翻译?球童?好像不太确切!),孩子妈背杆(说是帮孩子,其实是帮我),就这样,我们各司其职,第一次真正的高尔夫COURSE征程开始了。

1、 这是第一洞,第一杆。用DRIVER开球。
driver
2、用IRON攻上GREEN。
iron
3、用PUTTER推球入洞。
putter
4、险恶的第8洞。看这个陡坡,够难的吧!可是儿子根本没有把它看在眼里,不就是往上打么!打!三杆洞愣打出个+2。
8#
5、征服8号洞,从GREEN坡上往下看,还真有一种成就感。
look
6、爸爸你看!我打上GREEN了!

历时三个多小时,儿子始终是跑在最前边,一洞接一洞,着急打,尽管跑得满头是汗,也从没喊一声累。一场球打过来,我和孩子妈还真感觉有点累,小孩子的情况就可想而知了!当小小银球跃上小山包、飞过水塘与小河谷、穿透树木障碍直上GREEN时,它带给我们的都是无限的欣慰。我司职CADDY,根据每个洞的地势、风向、树木障碍等情况,告诉儿子,这一杆应该怎么打?打到什么地方?儿子基本上都能很好地完成任务。长草、沙坑、水塘与山坡没能阻挡住小孩子前进的步阀,他无所畏惧,斗志高昂,勇往直前,基本上比较顺利地征服了这COURSE。这COURSE的标准杆是60杆,儿子头一次出场就打出了89杆,其中两洞还打出标准杆PAR。在回家的路上,孩子妈感慨道——减肥的最好办法就是给我儿子背杆。


谢谢观看

美味老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