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士火锅-一个人的独舞

春的脚步近了,园子里的花开的姹紫嫣红,想春是真的来了。四个女人,国内素未谋面,却相识相知在这芝士飘香的地方,也是一种缘。
正文

错过(二)

(2009-08-07 01:23:47) 下一个

         突然的,有人拍了拍安的肩膀。安吓了一跳,扭头一看,是那个陌生人。安奇怪的看着他,不知道他有什么事。那人微微一笑,在纸上写了一行字:“走神了吧?”安脸一红,不好意思的笑了笑。然后定定神,看着部门主管继续在那发表长篇大论。有些无聊。眼神就慢慢的移到了那个人的脸上。不是很英俊的侧面,鼻梁挺高,大概跟自己年龄相当。想,他是干什么的呢?这个谜很快就解开了。他叫张浚,是新组合的产品管理部的主管。安这就想起了纸条上的字,心徒地就七上八下起来了。

        回到办公室,看着电话,想了想,安还是拿起了电话。

       “喂,是欣然吗?我是安。”安小声的说。

       “呦,大忙人,怎么有时间给我打电话了?”欣然还是那样。

       “刚给我打了电话,请我晚上吃饭。”

        “真的?那你去不去呢?”

        “我也不知道,这不烦着吗!哎哟,不说了,头儿来了。”远远的安看见张浚走了过来。

        安慌乱的放下电话,转过身,对着电脑。心里想千万别秋后算账呀。

        “你好,我是张浚。”张浚伸出手来。

        “你好,我是安然。”安慌乱的站起来,打了招呼。还没等抬头,张浚已经绕到其他办公桌了。
     
这一天,安破例的走的很晚。刚约的时间是晚上七点,在金城酒店的中餐厅。

         当年毕业后,安没有按照家里的意愿回广州,而是来到了离广州几十公里的佛山。原因她也不知道,只是想离开父母,但又不想离父母太远,正好中学同学,好朋友欣然也在佛山,于是安就毫无牵挂的来了。佛山比不上广州,城市比较小,但安觉得很安静。她想不明白的是刚是怎样找到她的电话的,这么多年,他们一直没有联系,而欣然是知道他们的事情的,莫非是她,可她怎么会联系到刚的。

         从公司到酒店的路上,安就胡思乱想的想了很多。酒店不是很远,停好自行车,安吐了一口气,走进了酒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