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士火锅-一个人的独舞

春的脚步近了,园子里的花开的姹紫嫣红,想春是真的来了。四个女人,国内素未谋面,却相识相知在这芝士飘香的地方,也是一种缘。
正文

一位叫费列奇的老人

(2009-05-04 00:35:21) 下一个
        他其实不老,今年八月份退休。他是一位意大利老人,是公司的培训经理,在公司干了将近二十年,一直在意大利分公司,可他的工作却是全球性的。
        他一直憧憬着退休后的生活。他是一个健康的人,不喝酒,不抽烟,除了因为工作经常出差。他最后一次的培训是在亚洲。在上海的时候,我们还通过Skype.
        一个月前,我参加了回炉培训。这几个星期,他老是来瑞士。因为培训,或另外一个负责培训的老师病了,所以他来顶替。
        最后一次见到他,是30号,放假前一天,他告诉我,会帮我留意我需要的竞争对手的产品。

         今天一早上班,伤心地消息。他去了。昨天早上,心脏病。
        
         今天的雨下得很大,我的泪如雨,心如雨。一位善良的老人,热心的好同事,可我永远见不到他了。他是多么的盼望着退休的到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