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士火锅-一个人的独舞

春的脚步近了,园子里的花开的姹紫嫣红,想春是真的来了。四个女人,国内素未谋面,却相识相知在这芝士飘香的地方,也是一种缘。
正文

Team Event- Indoor Climbing

(2007-06-07 06:57:58) 下一个
        飞够了之后,就开始室内攀岩活动。不是我吹牛,我真的爬得很快,蹭蹭蹭的,就把人高马大的男同事给甩了一大节。不信,照片为证。
    
         img_0114

开始爬了,集中精力。

img_0083

姿势不雅,但看到没有,最上面的那个人可是我呀。

img_0082

看看我的蛤蟆功,你们再拼命,也没有爬的快。

img_0085

看你们,我想低调都不行,已经到顶了,你们慢慢爬吧,我要下去啰。


        昨天真的很开心,晚上去墨西哥餐厅吃饭,我都吃了三个TACOS了,坐在旁边的卡洛才刚吃完一个,我接着又吃,一共吃了7个TACOS,喝了一瓶墨西哥啤酒还半升我最喜欢的白啤酒。把同事们看的目瞪口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wonderbibi 回复 悄悄话 哈哈,麦兜真的好厉害,小呆也好佩服
wonderbib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fballa的评论:

我们是四个人,每个人都写。只不过其她三个姐妹最近很忙,所以麦兜我就写的多一点。
lfballa 回复 悄悄话 是不是这里的文章是四个人写的,但是都是同一个人发表?我有点弄糊涂了。。。说是有四个人的,但是另外三个也没有链接。还是四个人都在这里写了???
wonderbibi 回复 悄悄话 麦兜,你真棒!最喜欢你那张蛤蟆功的照片,简直就是飞檐走壁。女中豪杰!!!加菲羡慕的五体投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