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士火锅-一个人的独舞

春的脚步近了,园子里的花开的姹紫嫣红,想春是真的来了。四个女人,国内素未谋面,却相识相知在这芝士飘香的地方,也是一种缘。
正文

还是说两句吧

(2007-05-10 07:40:34) 下一个
        最近有点懒。干什么都没劲。找了个借口:“谁叫我体内没铁呢。”
        这个星期一开始,北风狂刮。可怜我那个鼻子哟!这雨一下,风一刮,花草中的粉末就四处飞。我这鼻子就没有好日子过了。
        以前从没听说过花粉过敏这一说,刚来瑞士的头几年,一到五月,就看满屋子的同事们个个跟红眼狼似的天天带着一对红眼来上班,这办公室就没有清静的时候,打喷嚏的,擤鼻子的不亦乐乎。我呢,只是假装同情的看着他们,再假惺惺的说上两句。
        谁知道,不出几年,我也开始了。第一次犯病(这两字怎么那么别扭),一天用了两包纸巾,末了还跟老布借了两包,下班的时候,鼻子通红,同事们送了一个外号给我:“红鼻子鲁道夫”。我就在泪水和鼻涕水中度过了第一个花粉过敏周期。
        后来,过敏升级,连嗓子也跟着凑热闹,晚上睡觉,我那难受啊,鼻子不通气,嗓子痒的恨不得撞墙。最终加入吃药大军。我也变得分外神经,只要看到人打喷嚏,流鼻涕,就会关心的问句:“Heuschnupfen“吧?
总之,一句话。这五月真的是个让我很痛苦的日子。 
        痛苦归痛苦,日子还是要过的。 五月还是个好月。这样,那样的长假很多。假一多,就想着出去玩。下个星期就要跟姐妹们出去啰!先预支一下快乐。 
       今天上午,员工大会。公司又有很多新目标,新方案,新动向。
        中午去游泳,别看没铁,速度还挺快的,就是距离短了点。
        电话铃响,头儿的老婆带着一双宝贝儿女来了。
        今天,头儿将正式将他的一个半月的女儿介绍给大家。紧张啊,不写了。 明天再聊吧。 
        对了,老板今早明确表态,公司的传统还是不能忘了的,星期五下午的啤酒时间还是要继续,该喝的喝,该吃的吃。这不,明天下午,又找了借口,庆祝公司新仓库建成,烧烤晚会。我,是不会错过的。喝它个晕晕乎乎,然后再去练我独门醉太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