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士火锅-一个人的独舞

春的脚步近了,园子里的花开的姹紫嫣红,想春是真的来了。四个女人,国内素未谋面,却相识相知在这芝士飘香的地方,也是一种缘。
正文

Thank you all

(2007-04-24 08:27:02) 下一个
       昨天,情绪低谷。将之前所有的postive thinking 全丢到了脑后。
       今天,看到了这么多的鼓励,朋友的,认识的和不认识的。突然发现,真的,我不是孤独的。我有这么多人在身边,谢谢你们。
        现在想,我不应该自私,只因自己不开心就写下了这样的东西,让所有的人替我着急。我,应该看到生活中美好的事情,应该想到自己之前做的所有努力,不能让自己再陷到深渊。
        感激的话,说不了太多,只想对你们,我的朋友,家人,还有给我热情鼓励的认识和不认识的人们说一声:“谢谢。” 
         还有一句真心话:“好人一生平安。”你们都是好人,善良的人。

         曾有位老师告诉我,当我们遇到不幸和失败的时候,不要想着最坏的结果,而是要想着机会。我会时刻告诉自己,不要放弃,要努力。我,其实还是个健康的女人,是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wonderbibi 回复 悄悄话 对呀,写出来我们才会知道,当你不开心的时候,写作也是一种发泄,所以一定要写,把你的喜怒哀乐都告诉我们,我们可以一起与你分享。
小呆
wonderbibi 回复 悄悄话 麦兜,你要是憋在心里,我们才担心。情绪低潮的时候,用你自己喜欢的方式去抒发!我们永远支持你!加菲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