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士火锅-一个人的独舞

春的脚步近了,园子里的花开的姹紫嫣红,想春是真的来了。四个女人,国内素未谋面,却相识相知在这芝士飘香的地方,也是一种缘。
正文

黑色星期五

(2007-04-13 07:42:21) 下一个
        清晨起来,心情愉快。
       有人在耳边悄悄说:
        “今天是星期五,还是十三号!” 
       “对呀,那又怎样?”我不解。
       “假如出门的路上,看到从左边过来一只黑猫,那就真的是黑色星期五啰!”
        原来如此,我,大笑。
         办公室里,很冷清,就老布和我。
        电话铃响。瑞基纳打来的,可怜的她刚从德国出差回来就病了。昨天没上班。今天?果不其然,她还是不来了。这要在平时,我也不会多想,可今早被人灌脑后,就想了,该不会是因为黑色星期五的缘故吧?!
        罗兰也没上班,说是在家办公。我小心眼又来了:“该不会是因为黑色星期五的缘故吧?!”
       阿杜也没上班,他忙着搬家。
        老布跟我讲了他朋友的故事。这朋友曾经在某个黑色星期五上班,然后办了一件大错特错的事情。从此以后,每逢黑色星期五,人老兄干脆不上班了,在家呆着,哪也不去。据说是心头的阴影还在。
        老查理神情严肃的问我,
        “今天看到黑猫没有?”
        “没有啊?”
       “噢,谢天谢地,我也没有!”
        看着老查理的背影,突然觉得很有意思。这瑞士人敢情比我还迷信? 
   

       对了,跟姐妹们说一声,下个星期出差行程有变。星期三上午飞汉诺威,星期六中午回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wonderbibi 回复 悄悄话 哈,还真挺迷信,小呆不信这些
wonderbibi 回复 悄悄话 麦兜,你不提我根本就没想到今天是黑色星期五。哈哈,幸亏加菲不是黑猫:-)) 否则估计会被人扔鸡蛋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