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硅谷当猎头

Search for G-Talents 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
正文

奥巴马阵营招兵买马,选举大战一触即发

(2008-07-14 17:33:16) 下一个
由于职业习惯,我经常浏览招聘网站。今天赫然见到一则招聘广告,某支持奥巴马的组织真金白银雇佣Campaign Field Staff。

当年我革命先烈,爬雪山,过草地,二万五千里长征,抛头颅,撒热血,千里挺进大别山,为的是革命理想,推翻三座大山。

现在美国的选举战场上原来还有雇佣军,穿T 恤,呼口号,摇旗呐喊,冲锋陷阵。电视上常常出现竞选活动的画面,星条旗飞舞,万头攒动,台上慷慨激昂,台下热血澎湃,大家都是爱国志士。想不到里面居然有打工一族...

在美国干革命,原来还可以拿工资啊...



更多原创, 请见我的博客《我在硅谷当猎头》.

为什么我投的简历如石沉大海.

投简历不是买彩票.

简历真的能帮你得到一份工作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