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大胆推测今天是将大决战提前开始~!

(2007-03-30 09:11:35) 下一个
看今天这上下的波动, 看得我心里发毛~! 仔细一想, 这也就是我预期下星期将来到的大决战! 上2个星期一路上涨那么多天, 到顶上开始回调的这断时间加上昨天的中央一套, 多少熊熊还在水深火热中拼命搏斗. 是呀, 我怎么忽略到了这一点, 昨天虽然收盘前一小时45分开始拉回套了不少小熊, 但是隐藏在后面的大熊们其实还没有回补. 所以可以预计的是今天的战斗将是多么猛烈! 星期五, 多少人要在这关键的一星期的最后一天平仓. 今天将是一场血战, 我很想离开这是非之地坐壁上观, 想一想还是继续坚守自己的阵地吧~!我可以大胆推测, 如果今天拉回来了尾盘将是一个不小的升幅~! 而这个升幅将是熊熊们帮牛牛们拉起来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